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否认与卓伟和解 心里还有老婆让人意想不到

    不久前,陈羽凡醉酒砸车事件引起网友的关注,12日中午,有媒体报道陈羽凡已经和全明星探和解了,不过之后,陈羽凡否认与卓伟和解,不忍伤害白百何的行为让人意想不到啊!

    陈羽凡否认与卓伟和解
    陈羽凡否认与卓伟和解

    12日中午,全明星探表示已与陈羽凡就“陈羽凡醉酒砸车”冲突事件达成和解:“陈羽凡方向我方表达了诚挚的歉意,我方对陈羽凡先生的行为也给予谅解。”就当吃瓜群众以为此事件告一段落时。

    12日晚,陈羽凡在微博贴出被砸车的惨状,称“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他还疑似提及白百何,称“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

    在微博中,陈羽凡还贴出被砸车的惨状,放出狠话,“感谢所有担心并给予声援和鼓励的朋友!Allforlove(介于你等伪造证据、夸大事实、欺骗群众的行为,日后再“偶遇”,不管是豺还是狗……”

    不过次陈羽凡否认与卓伟和解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认了就认了吧,没什么大不了”“伤害最大的还是孩子啊!”似乎不太支持陈羽凡与白百何荣辱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