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 白百何陈羽凡已离婚?

    自从白百何参演《抓妖记》之后,影视道路便开始畅通无阻,更是与周冬雨一起获得影后的美誉。所谓人红是非多,有关白百何出轨的传闻已经不是一两次了,近日又有消息称白百何出轨了,但这次出轨的对象并不是之前说的井柏然而是彭于晏,那么白百何出轨彭于晏是怎么回事呢?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
    白百何出轨彭于晏

    近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离婚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还有爆料者推测二人婚变是因白百何出轨彭于晏,并被捉奸在床,而陈羽凡与白百何的"离婚协议书"也开始在网上曝光。白百合与彭于晏是戏中生情还是联合炒作?消息一出就引网友热议。

    据爆料陈羽凡与白百何两人是“奉子成婚”。接着又是“被劈腿”,不断的与男明星发生绯闻话题。而在曝出白百何出轨彭于晏之前,就有白百何出轨井柏然的传闻,但这些一直未证实,也就不了了之了。

    而就在101号中午,陈羽凡更新微博怒斥离婚传闻,他表示这些瞎编乱造的传闻都是无脑无德的龌龊行为,对于这些造谣者他表示如果让他或他的弟兄们逮到了,赠你个不少于十人的圈踢,但有关白百何出轨彭于晏的传闻他只字不提。

    白百何名声一直都很差,有关于白百何出轨彭于晏这种类似的传闻连续不断也是见惯不怪了,毕竟现在有不少女友动不动就被黑。不过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要再撒播这些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