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走出阴霾心情佳 王宝强宣传电影互动热烈

    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感触。而对于王宝强来说,刚过去的这一年,可以说是经历了大起大落。在以往被大家羡慕和称赞的美满婚姻中,竟然演变成最后的各种相互攻击跟反目成仇。王宝强离婚案闹得轰轰烈烈,而王宝强的遭遇也使不少人心疼,值得庆幸的是王宝强走出阴霾,重新迎接新的生活。

    王宝强走出阴霾
    王宝强走出阴霾

    对于自己最爱以及最珍惜的人,王宝强可谓是被其前妻马蓉伤得遍体鳞伤。相信在王宝强离婚事件期间,很多人都担心王宝强走出阴霾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乐观积极的王宝强已经又开始回归众人视线了。今年初一,王宝强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大闹天竺》将在全国公映。

    不久前,王宝强也感到西安进行宣传。宣传现场,王宝强走出阴霾,心情还不错,与影迷热烈互动,整个现场火爆,粉丝多到把路都围得水泄不通。对于自己第一次执导的电影,王宝强表示:“其实,《大闹天竺》这个故事挺简单的,就是一个喜剧,适合全家观看。

    以前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尝试当导演,现在觉得自己从业十几年了,可以尝试一下,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好导演这活。”王宝强走出阴霾,积极的一面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早在去年,王宝强好友,王楠老公郭斌就曾发文表示王宝强走出阴霾,王宝强还在郭斌家里剪短头发,以示重新振作。

    而网友们看到王宝强搞怪的神情以及熟悉的笑脸,也不禁为王宝强走出阴霾点赞。王宝强也曾公开表示要认真工作从头再来。很多群众都知道王宝强离婚一事对其的伤害与打击,但看到王宝强走出阴霾,大家还是觉得很安慰。也希望王宝强走出阴霾后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