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现身宣传电影 一脸疲惫但心情不错

    自从王宝强离婚之后,便有网友们关注着王宝强的一举一动,那么王宝强近况如何呢?这段时间,王宝强一直在忙着宣传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近日,王宝强现身宣传电影。1月2日,王宝强来到西安宣传电影《大闹天竺》,在宣传期间,王宝强还与粉丝们热烈互动,笑声不断,但是王宝强一脸疲惫还是令不少粉丝心疼。

    据了解,由王宝强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将在全国公映,于是王宝强在这段时间便四处奔波宣传电影。近日,王宝强来到西安,在某商场举行的路演活动中,市民支持声不断。而王宝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似乎已经走出了“离婚阴霾”。在宣传活动中王宝强不接受媒体采访,但与影迷互动热烈,王宝强还亲自为粉丝画花脸,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王宝强帅气的新经纪人也一同亮相,他站在疲惫的王宝强身后靠眼神成功抢镜,还有粉丝主动要求和其合影。王宝强现身宣传电影,当时的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很多的男女老少都来到现场支持王宝强。在现场,王宝强一脸疲惫但心情还是不错的,王宝强在活动现场还谈了自己首次当导演的感想,他称拍戏很辛苦,在拍戏的那段时间几乎晚上都没睡过觉。

    王宝强现身宣传电影
    王宝强现身宣传电影

    的确,王宝强确实很辛苦,光是脸上的疲倦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又是第一次当导演,肯定不是那么容易的,王宝强说:“以前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尝试当导演,现在觉得自己从业十几年了,可以尝试一下,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好导演这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