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债多次无果 欠债者被扒光扔雪地

    据媒体报道,5名男子与生意对象产生经济纠纷,要债多次无果,一气之下对其非法拘禁12小时,抢走手机和银行卡,取出6万余元分掉。又对其殴打、恐吓,扒光衣服扔进雪地。目前,5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欠债被扒光扔雪地
    欠债被扒光扔雪地

    据警方介绍,2016年刘某从5个朋友那里凑了100余万元钱和董某做生意,不想产生了经济纠纷。5个朋友为此多次找到董某,但董某一直推说没钱,还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12月末,5个人得知董某在佳木斯做生意,手里可能会有钱,立即赶了过去。“不行咱们上手段吧,揍他一顿就老实了。”大家一致赞同这个主意。12月26日下午,刚一见面,5个人便将董某拽上车带到一宾馆,不仅对其五花大绑,还暴力殴打,抢走了董某的手机和银行卡,取走卡内66000元钱。

    随后一商量,觉得董某还没尝到厉害,当天晚上扒光董某的衣服,将其扔到雪地里。“行,我给你们钱。”董某最终告饶被送回宾馆,趁机报了警。5个人随即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刑侦二大队民警抓获。

    目前,涉案5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