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疑似出轨 出轨对象大揭秘女主貌美如花

    陈思诚跟佟丽娅之前因戏结缘,并且幸福的走入婚姻的殿堂,一对金童玉女很般配,网友们都纷纷送上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且咱们的丫丫佟丽娅还为陈思诚生下了可爱的宝宝朵朵,一家三口可谓幸福美满。可是日前网上爆出了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一时间席卷整个网络,很多人都好奇这么幸福美满的婚姻,陈思诚舍得吗,出轨对象又是谁?

    陈思诚疑似出轨
    陈思诚疑似出轨

    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思诚跟两女在某KTV套房过夜,因此立刻就有网友猜测陈思诚疑似出轨了。据悉当时陈思诚正在拍摄《远大前程》,到底是不是出轨了还不好下定论,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没有真凭实据。

    不过万能的朋友圈还是将其中的一位女主人公给挖了出来,据悉这位女主人公疑似是女演员齐琦,对于她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齐琦最早是在去年参加了非常完美跟嘉宾许镇耀牵手,现在踏入娱乐圈还出现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拍摄,从外表来看长的有点像杨颖,而且是标准的九头身美女,身材超棒。

    对于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新闻,到现在双方当事人都没有正面回应,大家就不要再胡乱猜测了,说不定只是一个误会或是大乌龙。现在咱们的丫丫在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的男子汉》中表现可是非常出色的,素颜丫丫十分漂亮,典型的新疆大美女,在这里小编要祝福丫丫跟陈思诚一家三口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