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欠债不还钱竟去约炮 结果等到四个大爷们

    投资失败借高利贷过活儿,还不出钱就玩消失,这是南京江宁小伙张某的日常。虽然没钱,但遇到有女网友相约开房,张某却乐颠颠地去了。结果,他并没有见到姑娘,而是4个大男人。

    贷款不还被拘禁
    贷款不还被拘禁

    2016年初,在南京江宁工作的张某在一次饭桌上与老同学相遇。老同学自称搞工程赚了不少钱,并多次劝张某和自己合伙搞工程,称自己认识很多领导,通过关系可以弄到大工程,如果张某合伙出资,承诺工程结束一拿到钱,就将利润平分。听这样一说,张某东拼西凑前后砸了十多万元进去,到最后连本带利一分钱没拿到。赔了十几万元后,身无分文的张某便向朱某所开的高利贷公司借了8000元用于日常花费。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3月,由于买车,张某借的8000元高利贷无法偿还,一个月后利滚利,对方让其还6.3万元。拿不出钱的张某实在没办法,又找到朱某借钱。当时双方谈好,以张某的轿车作抵押,贷款6万元,张某每个月12日需还款3500元,期限是两年。中间扣掉相关手续费,张某实际到手5.5万元,两年后共还款8.4万元。谈妥后,张某将借来的钱填平了之前的高利贷。然而一个月后,游手好闲的张某并没有按约定还款。

    转眼到了2016年12月底,眼见放出去的钱无法收回,朱某很不高兴,隔三岔五就跟张某要钱。但张某一直没有还钱,电话也不接,到后来干脆消失不见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找到张某,朱某让公司一名年轻姑娘伪装身份加了张某社交软件账号,获取信任后利用男女朋友关系约张某出来开房,张某一口答应。

    1月4日下午4点多钟,张某如约而至,然而打开房门的一瞬间他惊呆了,哪里有什么小姑娘,里面赫然站着4个大男人。他们当场将张某控制住,并让其迅速还清欠款。“我现在没有钱还。”听到张某这样一说,4人强行将张某关在了旅馆内看守,让其挨个打电话借钱还款,并扬言不还钱就不给走,不行通知父母来解决。

    直到近日凌晨,张某父母接到儿子电话后,第一时间拨打了东山派出所的报警电话。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很快将4名嫌疑人抓获,解救出遭非法拘禁22小时的张某。经审查,朱某等人因为讨要债务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已构成非法拘禁罪。目前相关人员均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