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汉为解闷儿 报警说自己要在家里放火

    北辰集贤里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扬言要在家中放火,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其家中。在该男子家门口,民警未发现明显异常,只是闻到一股淡淡焦味儿。

    醉汉虚假报警
    醉汉虚假报警

    敲开房门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屋内地上点燃衣物,民警见状跑进厨房端来一盆水,很快将正在燃烧的衣物浇灭。而此时,北辰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已赶到了现场。

    见到这么多的民警和消防官兵,该男子似乎感到了满足,一脸憨笑冲着民警喃喃自语地叨咕着:“没人管我……”民警发现,该男子独自一人在家,满身酒气,言语支吾,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刚进派出所大门,一名正在值班的民警便认出了该男子。原来男子冯某(53岁,本市人)竟是派出所的一名“常客”,前不久因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谎报警情而受到公安机关的警告。经查,冯某在北辰区一居民小区独居,喜好饮酒,酒后为了解闷儿便常打电话报假警,和民警在电话里“聊天儿”,有时甚至在一天内要打五六十个报警电话,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据冯某交代,他只是闲得无聊,喝点酒后便借着酒劲儿拨打110报警电话,找民警解闷儿。目前,冯某因谎报警情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