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数大导演张艺谋几个孩子 张艺谋被戏称葫芦娃他爹

    几年前,大导演张艺谋因为超生被罚一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使得大家纷纷好奇张艺谋几个孩子,大家都知道张艺谋有过两段婚姻,但对于张艺谋几个孩子的问题却不清楚。在张艺谋超生被罚消息曝光后,大家都开始开扒张艺谋几个孩子,由于知道张艺谋有两任妻子,又因超生被罚几百万,使得大家对张艺谋几个孩子进行了猜测。

    张艺谋夫妇
    张艺谋夫妇

    关于张艺谋几个孩子的事,网上有曝料称张艺谋有七个孩子,甚至被网友们戏称为“葫芦娃他爹”,那么张艺谋几个孩子呢?真的有七个那么多吗?据了解,张艺谋有两段婚姻,前妻是肖华,现任妻子是陈婷,两段婚姻里,张艺谋几个孩子呢?1978年张艺谋跟第一任妻子肖华结婚领证,1983年两人女儿张末出生,1988年,张艺谋跟肖华离婚。

    此后张艺谋一直在经济上资助肖华和共同抚养孩子,肖华从西影厂下岗很多年。张艺谋在朋友聚会上常常提起肖华,并说肖华为人忠厚老实。关于张艺谋几个孩子,他与第一任妻子只有一个女儿。2011年,张艺谋与现任妻子陈婷注册结婚,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

    2000年,张艺谋为新片选取女主角,陈婷就是因此跟张艺谋相识的。两人结婚后与2001年生下大儿子张一男,2004年生下二儿子张一丁,2006年生下第三个孩子,叫张一娇。所以张艺谋几个孩子,其实张艺谋两段婚姻里,一共有了4个孩子。那么为什么有曝料称张艺谋有7个孩子呢?

    据透露,“张艺谋导演其实不止有7个孩子,其实是8个孩子,其中一个在童年时代就被父亲遗弃了,结果这小子挺有志气,自力更生当了记者,但一直对张怀恨在心,于是就有今天关于他爹7个孩子的揭秘爆炸报道。”虽然类似这样的八卦源源不断,但张艺谋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为这些八卦孰真孰假更添一丝迷雾,令整件事情愈发复杂。

    但关于张艺谋几个孩子,确切的知道的是只有四个,至于另外的其它说法,就不知道其真实性了。也是因为关于张艺谋几个孩子的事使得张艺谋的孩子曝光,所以才有那时张艺谋因超生被被罚七百多万的事,不过不少网友表示,这点钱对大导演来说都不是事,现在大家知道张艺谋几个孩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