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调侃李易峰 长得好看也是优势啊

    王思聪应该没人不知道吧,他是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同是也是出了名的娱乐圈纪检委,而且王思聪自己也做生意,弄了个熊猫TV也挺火的,他和好多大牌明星关系都不错,经常和很多明星互动。王思聪调侃李易峰,他说了李易峰什么啊?

    王思聪调侃李易峰
    王思聪调侃李易峰

    香蕉计划在中国的选拔赛请了王思聪当评委,王思聪大家都知道,还是比较看重颜值的。王思聪在比赛中对选手说他有一个好朋友其实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但是他长得好看所以就被选中了,他现在红了,这个人他说的就是李易峰。不错,其实李易峰唱歌跳舞都很一般的,但是颜值是真的高,吸引了无数迷妹啊。王思聪说这样也挺好的,长得好看不也是一个优势吗,现在才是开始,慢慢来吧。

    王思聪调侃李易峰的话其实也是有几分道理的,李易峰从前几年的《古剑奇谭》一下子火了起来,然后又参演了冯小刚导演的《老炮儿》又火了一把,现在的广告啊,电视剧和电影啊都有他的身影,迷妹们更是一抓一大把,都争着给他生孩子,他确实是火了。

    然而,李易峰唱歌的水平不怎么样也是真的,颜值高会撩妹也是真的。娱乐圈嘛不就是这样,颜值高就是一种优势啊,颜值高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就更容易成功了。王思聪调侃李易峰,别人不敢说的王思聪都说了。所以不要说人家颜值高就是花瓶,颜值高是先天条件,后天再努力不就更优秀了嘛。如果颜值不高自己还不努力,那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人还有啥优越感了。所以,努力提高自己的颜值吧,也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