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 破案3000起被誉为“战神”

    1月9日,在追踪一个香烟走私犯的时候,警官林伟光中了圈套,从十米高桥上面摔下,造成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等到副队长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昏迷不醒。民警追嫌犯坠高桥昏迷几个小时,令人心酸。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的事件发生之后,网友发现其实这并不是林伟光第一次受伤了。在做警察的生涯当中,林伟光先先后后受伤了20多次。他也感到自己运气十分好。在这一次,林伟光在昏迷几个小时之后醒过来,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自己的妻子,告诉妻子自己的平安。

    两人的爱情算不上是轰轰烈烈,但是却有一份荡气回肠的平凡。在两人结婚的前期,林伟光还受了很重的伤。当时,他的伤需要缝三十多针,而这三十多针都是他的妻子为他缝的。林伟光就这样拄着拐杖和妻子一同举行了婚礼。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林伟光没有忘记嘱咐妻子,这次他受伤,千万不能告诉儿子。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
    民警追嫌犯坠高桥

    这是属于两个人小小的默契,在大大小小的受伤中,两个人逐渐锻炼出这样的默契,不要让儿子为爸爸担心。在儿子眼里,爸爸是英雄。他创造了一个属于战神的神话,破案3000多起,抓获了2500多个犯罪嫌疑人。这个战神的神话属于正义,他当之无愧。

    人的一生中可能会有很多个角色,对于妻子,他是一个丈夫,对于儿子,他是一个父亲,而对于社会、对于人民,他是一个警察。民警追嫌犯坠高桥,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毅力,每一个角色,林伟光都在尽力的扮演好,让我们向人民警察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