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骂范冰冰原因 王思聪范冰冰微博互掐

    做为“娱乐圈纪委”的王思聪,他的一言一语都会在网上引发热议。早前,王思聪骂范冰冰就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国民老公”王思聪与“话题女王”范冰冰在微博互掐。那么王思聪骂范冰冰是怎么回事?王思聪骂范冰冰的内容是真的吗?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骂范冰冰,王思聪曾经在微博上称范冰冰和张馨予是毯星,表示她们只是明星并非演员,只会在红毯出风头,却拿不出像样的代表作。此话一出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王思聪自从在微博走红之后,俨然娱乐圈的纪委书记,和其他娱乐营销号不同,王思聪什么话都敢说,也不管对方是什么人物,谁让人家是国民老公呢!

    不过范冰冰可不是一般的小人物,曾经自称豪门的范爷也是个狠角色,她立即在微博回应:“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不过王思聪也回应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众所周知关于范冰冰被人包养的传言一直很多,王思聪的话立马让网友浮想联翩。

    不过摄于王思聪在演艺圈的势力,范冰冰自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应,可是也许两人从此结下了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