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 陈思诚出轨对象是谁?

    陈思诚和佟丽娅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而陈思诚给人的形象是好男人,不过日前陈思诚被曝出轨了,据了解,陈思诚被拍的跟神秘女子夜宿酒店,那么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陈思诚出轨事件以及陈思诚出轨的对像。

    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
    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

    关于陈思诚出轨,其实陈思诚被曝出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4年的时候,陈思诚就被媒体拍到夜会美女,二人共处6个小时,且举止亲密。2014年,佟丽娅和陈思诚在大溪地完婚,成了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半年后,陈思诚就被媒体曝“出轨”,二人婚姻亮红灯,演员聂远也曾网上谴责陈思诚,不过随后妻子选择了相信老公,并澄清称女方只是同事,此事也就这样结束了,那么这次陈思成出轨是真的吗?

    关于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据悉,日前网上曝出了陈思诚出轨的消息,有媒体爆料称陈思诚在宾馆的总统套房与两女子过夜,其中一女子曝其实嫩模齐琦,女方大眼水嫩,美腿细长,与baby有些相像,消息传出后瞬间就在网上炸开锅,据悉,陈思成出轨已不是一次两次,佟丽娅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陈思诚与佟丽娅因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而相识,两人于2014年结婚,结婚后也一直恩爱夫妻想象,但是半年后,陈思诚就被被媒体曝“出轨”,二人婚姻亮红灯,而当时的佟丽娅正当怀孕两个月,但她选择了相信陈思诚,还帮他澄清称女方只是同事,二人是在谈工作,而在最近陈思诚有被曝出轨,虽然目前还不知真假,但小编还是想疼一下佟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