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 这种说法究竟是否属实

    对于传销现在很多人听了都是望而却步,网上很多入了传销组织家破人亡的例子,让人看的都很心痛。对于这样的传销组织,很多网友都好奇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难倒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更有甚者说是国家暗中扶持,这些到底有没有依据是不是谣传?

    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
    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

    有人问,传销这么猖狂,那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对于传销组织其实我国一直是严厉打击的,大家网上看政府打击传销组织的力度可以百度搜索里面有很多宣传打击传销的新闻和案例,多个地方都对传销进行了严厉的打击,并国家连续颁布了禁止传销条例和组织领导传销罪等等,这些可都是说明国家打击传销组织的力度。

    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连续的破获了多起传销大案,真真实实的打击了传销组织的气焰,像是之前传销组织比较猖狂等几个省市,河北、河南等地的传销组织都基本销声匿迹,当然这并不代表着传销组织就没有了,现在在广西地区传销组织很是猖狂,现在国家已经加大了传销打击力度,并且颁布了专项法律,拨款用于打击传销,还在央视等各大媒体上对传销组织进行了揭露。

    对于之前有些人的错误认识国家为什么不严打传销,这种想法肯定是错误的,现在国家法律明确规定,对于传销组织者或是领导者,证据充分将实施拘捕,而对于传销组织中的受害群众则主要是说服劝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