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毒瘾发作是怎么回事 大张伟表现异常被疑吸毒

    现在的大张伟,段子说得让人五体投地,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乐趣。而这个才华横溢的奇趣男子,网上竟有大张伟毒瘾发作的消息跟视频,不少不了解那段过往的人就想知道大张伟毒瘾发作是怎么回事?大张伟吸毒了吗?大张伟毒瘾发作的真相又是什么?

    大张伟毒瘾发作
    大张伟毒瘾发作

    网上所传的大张伟毒瘾发作一事,是在大张伟刚刚宣布单飞之时,参加某网络节目访谈时发生的事。现在网上不知道还有没有当时称大张伟毒瘾发作的视频。在那个访谈节目中,作为主持人的大鹏对大张伟进行访谈,刚开始时大张伟思维还是十分敏捷。

    然而没过多久,大张伟忽然目光呆滞,不仅神情异常,还开始语无伦次,对主持人的提问也是视若无睹,大家看到这个场面就说是大张伟毒瘾发作了。在网上传的这段大张伟毒瘾发作视频中,主持人问大张伟:“新乐队名字确定了吗?”,大张伟却只顾啃指甲,没有回答。

    主持人大声重复了问题,可大张伟却说:“您说什么……您能不能再重复一遍……您说的什么……我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忘了,您刚才,您刚才的问题是什么?”这样的表现持续了大约7分钟,期间大张伟还不停拿纸巾擦汗,神情始终处于恍惚无常的境界。

    最后主持人都愤然离场了,大家看到大张伟一改往常的表现,就猜测大张伟毒瘾发作了。甚至有人拿出其他明星毒瘾发作时的视频加以对比后,更加断定是大张伟毒瘾发作了。而对于节目中大张伟毒瘾发作一说,大张伟所属公司澄清表示大张伟之所以这么反常,是因为单飞后压力大,加之睡眠不足、没吃早饭,导致大张伟低血糖,才会有这些异常举动。

    不过有网友表示,已经见惯了明星吸毒的事,所以看到这些,基本就可以判断是大张伟毒瘾发作。然而大张伟毒瘾发作这一说法还是缺乏一定根据的,因为其公司已经出来澄清,而且吸不吸毒,还是要通过相关检查手续,看到确切的相关报告才能做出判断。

    而不能因为大张伟在节目中的表现反常就说大张伟毒瘾发作了。不过支持大张伟的粉丝表示还是相信大张伟是因为血糖低才会导致状态不佳的,虽说吸毒的明星不少,但也不能就此“一棒打死”,所以在某件事有确切证明前,还是不要随意下结论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