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取公积金有什么坏处 这些弊端你要了解

    公积金最大的用处就是贷款购房,利率会比商业贷优惠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提取公积金出来使用,那么提取公积金有什么坏处呢?其实要是有贷款买房的计划的话,最好就不要提取公积金了。

    公积金
    公积金d

    如果以后有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打算,建议不要提取公积金,这会影响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因为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评估标准也是根据公积金账户的每月认购基数和认购周期。随着各地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收紧,现在公积金贷款的难度加大。不要因为一次性取款而影响未来的贷款额度。商业贷款利率过高,但最终得不偿失。

    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最大影响是需要连续缴纳12个月才能贷款买房。此外,取出住房公积金后,即便缴纳满12个月申请贷款,其贷款额度也要比累积下来的额度少很多。

    综上所述,提取公积金确实有一个弊端,就是影响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如果你真的打算贷款买房,真的不要拿出来,否则数额会变得很小。以后如果选择商业贷款,利率会高很多,到时候你会损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