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行员罢工10天 韩国飞行员大罢工

    前段时间,韩国媒体传出大韩航空的飞行员罢工10天,这是韩国有史以来第一次飞行员出现大罢工现象。由于罢工时间长达10天,这导致了韩国航班一度瘫痪,例如韩国仁川机场、首尔机场等等,不少航班都出现取消或者延误的现象,这一切都是由于大韩航空的飞行员出现集体大罢工现象。

    飞行员罢工10天
    飞行员罢工10天

    究竟为什么飞行员会出现大规模且长时间的罢工呢?此次飞行员罢工10天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利益受到损害。为了维护他们的利益,不少飞行员选择罢工抗议以此争取自己的权益。据相关消息报道,这些韩国飞行员要求公司为大家升29%的工资,然而公司最后却只是答应他们升1.9%的工资。由于这跟飞行员的要求差距太大,因此数百名飞行员都选择集体大罢工来与公司进行抗争。

    据了解,如今韩国飞行员的工资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好,平均每个飞行员的月薪折合人民币只有几万块。有的人说几万块人民币已经很多了,但是要知道的是这是在韩国,韩国的物价水平高相信大家也有所听说过了。所以,这样的工资并不足以让他们维持正常的生活水平。

    韩国飞行员罢工10天,此次事件对韩国的航班造成了十分大影响,最后航空公司只能与飞行员们进行协商,按照他们的要求适当提高工资。这样才逐渐平息各大飞行员的怒气,他们确实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应该得到相应的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