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璇和佟丽娅的关系 为什两人么长得一模一样

    娱乐圈新闻中,经常看到某某明星撞衫哪位明星,虽然明星撞衫很尴尬,但是比起撞衫还尴尬的就是撞脸。最近,网上晒出了张董璇和佟丽娅的合影,网友惊呼:傻傻分不清。董璇和佟丽娅两人简直长的一模一样。网友们纷纷好奇董璇和佟丽娅是什么关系?董璇和佟丽娅是孪生姐妹吗?

    董璇和佟丽娅
    董璇和佟丽娅

    佟丽娅董璇什么关系,佟丽娅和董璇,近日,二人合影曝光,有网友调侃“两人是不是一个医生整的啊?”看来有的网友和我一样是脸盲症,那么佟丽娅董璇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佟丽娅董璇为什么长得那么像啊?她们是双胞胎吗?她们是姐妹吗?或者是沾亲带故的姐妹?还是真的是同一个医生整的?

    佟丽娅和董璇两人一直被称为“撞脸姐妹花”,让粉丝犯脸盲症。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和董璇合影,调皮的写道:“世界上真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吗?”并特意艾特董璇。照片中,佟丽娅和董璇梳着一样的披肩长发,右手撑着下巴,都有着好看的V字脸,不仅眉宇间相似度极高外,就连笑容都非常的相像,不是姐妹更似双胞胎,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亲密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你们俩连发际线都像啊,一样温婉,一样美丽!”更有网友称:“你俩真的没有血缘关系么?像极了双胞胎。”

    不过,据了解,两人确实没有血缘关系,只是关系很好的闺蜜而已。不过因为长得像,也不免让别人经常拿去调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