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吸储方法 银行存款储户最看重的是什么?

    每到年底,各大银行就开始进入了吸引储户存钱的大作战之中,各家银行之间不断的较量,各种优惠吸引人的政策层出不穷,对于广大储户来说究竟哪一方面才是最吸引人的呢?下面小编就来一一详细介绍一下银行吸储方法,看哪些优惠条件才是最实在最实惠的。

    银行吸储方法
    银行吸储方法

    现在各大银行吸储方法真是五花八门,什么样的都有,像是比较普遍的就是贴心的服务,银行现在的服务态度那真是好,不论是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银行亦或者城市商行等等那个服务真是体现了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基本的项目,而且还有很多存款送礼品的活动,根据储户存款金额的大小分为不同的等级,然后赠送的礼品价值也是不同,从牙膏牙刷等日用品到羽绒被、被套、床单等床上用品,甚至是还有送电动车之类的可谓是下血本了。

    推出理财产品,最近几年银行吸储方法中最高效的就是这种,利率比普通定期存款要高,所以很吸引人,而且买理财产品还有积分,使用积分就可以兑换奖品,各种奖品眼花缭乱,到年底还推出了积分翻倍等活动,其中比较大的像是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等等好几千元的东西。

    对于上述这些银行吸储方法其实在各大银行中都是比较普遍的,为了吸引存储几乎各大银行到年底利率都是一浮到顶,竞争力不大,所以送一点消费者经常使用的日用品,对于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