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 陈思诚家庭背景揭秘

    《真正男子汉2》播出后,里面的四位女兵就成了网上热议的话题。特别是还在哺乳期佟丽娅,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怎么会还在哺乳期就来参加这么耗体能的节目呢,而做为佟丽娅老公陈思诚竟然放心妻子来参加这样的节目。那么佟丽娅老公陈思诚怎么样?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家庭背景怎么样?

    佟丽娅老公
    佟丽娅老公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出生在沈阳一个干部家庭,并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活跃的文艺细胞。当同龄的男孩子都在迷恋打球、运动时,唯独他喜欢唱歌、朗诵,以及在众人面前自信地展现自己。陈思成说,也许这种与生俱来的表现欲注定了他早晚要吃演员这碗饭,“我从小就喜欢出风头,总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陈思诚2012年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凭借该剧获得MSN新锐导演奖及乐视年度最期待导演等奖项。2014年2月14日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上映,票房突破4亿,并获得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大溪地完婚,百位明星助阵陈思成佟丽娅婚礼。婚后生活也幸福美满,不久后两人爱情结晶“朵朵”就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