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 佟丽娅跟陈思诚正办理离婚?

    自从陈思诚再一次被曝出轨后,大家对佟丽娅的反应就很是关心。然而,看到佟丽娅有点反常的反应出现后,对于陈思诚跟佟丽娅之间的婚姻的走向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时刻关注。尤其是大家都选择站在佟丽娅这一边,但由于两位当事人都不干脆的说清楚,于是各种猜测就这样产生了。不过,在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的画面,疑似不受陈思诚出轨风波的影响。

    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
    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

    尽管陈思诚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偷吃了,但这次佟丽娅不一样的态度令人猜测两人的婚姻出现了裂痕。尤其是佟丽娅疑似重新来过的动态,更是引人猜测不断。即便陈思诚出来表示两人没有离婚,但从佟丽娅一系列反应来看,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

    3月1日,有消息曝出佟丽娅跟陈思诚办理离婚等事情,这一说法也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但过了几日后,有媒体就拍到了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的画面。曝出离婚不久后,身穿一件常风衣的佟丽娅就出现在某酒店的大堂里,跟身边的人聊得很是开心。

    之后佟丽娅上了自己的车,与大家挥手道别后开车离去。看到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不少网友表示佟丽娅心情应该恢复得不错。不过,对于离婚一说,除了陈思诚曾单方面发朋友圈澄清没有离婚外,佟丽娅并没有回应。

    只不过在她出席某次活动时,被看到手指上已经没有了婚戒的踪迹。想必这次佟丽娅不再是选择隐忍了吧,当然网友们也表示不管佟丽娅是否是成为了单亲妈妈,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更希望时常看到佟丽娅与好友相聊甚欢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