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女星偷拔初恋脚毛 称为了吸引对方注意

    对于女生来说,初恋是最难以忘记的。曾几何时,不知道有多少女生为了吸引初恋对象的注意而作出不少令人捧腹的举动,比如最近被媒体报道的“日本女星偷拔初恋脚毛”的新闻,可见这名女星为了初恋而作出的行为是有多么奇葩。

    据报道,这名日本女星名叫吉高由里子,外表秀丽、笑容甜美,是一名人气不低的日本知名女演员。最近,为了宣传新剧《东京白日梦女》,吉高由里子开始上节目进行宣传。而就在某节目中,吉高由里子谈起了自己的初恋经历。吉高由里子回忆自己的初恋,而她的初恋是一位幼稚园的游泳池老师。

    日本女星偷拔初恋脚毛
    日本女星偷拔初恋脚毛

    吉高由里子称自己想吸引对方注意,发现教学时间是最好的机会。吉高由里子说:“我坐到最前面,偷偷拔掉老师脚趾头的毛”,而主持人好奇地问道:“老师不会喊痛吗?”吉高由里子笑着说:“因为要继续向大家解说,所以他忍下来了,就是这一点最好,我喜欢看人忍耐。”

    对于日本女星偷拔初恋脚毛,有网友评论该日本女星的行为实在是太奇葩,而有的网友则是关注到该日本女星的初恋时间,称从幼稚园就开始就有初恋的对象,会不会太早熟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