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隆胸喂奶 李小璐女儿为什么不像父母

    李小璐自从诞下女儿后绯闻一直不断,李小璐女儿不像父母是因李小璐隆胸喂奶女儿?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并在10月23日,李小璐李小璐诞下女儿取名(小甜馨)。还在微博晒出女儿小甜馨近照,引发关注遭网友议论。那么李小璐女儿不像父母,网曝李小璐隆胸喂奶女儿又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李小璐隆胸喂奶
    李小璐隆胸喂奶

    李小璐隆胸过程曝光,有很多人都认为女星李小璐整容了,但是好像大家发现她貌似隆胸了。她在微博中传的照片秀出傲人胸围,身材变化很大,丰满的胸部其实是李小璐隆胸了。

    李小璐隆胸过程,从当年的平胸,变成如今的傲人胸围,李小璐隆胸前后对比照片看来,前后胸部变化特别明显。李小璐和贾乃亮手牵手甜蜜亮相董璇婚礼现场胸围直逼C10,细心的网友却对李小璐胸部大涨产生疑惑,更有网友质疑其隆胸。李小璐旧照胸部并无如此“伟大”,李小璐本人回应称仅仅是因为服装款式不同而已。

    现在的李小璐跟几年前的她比起来,简直判若两人。脸变尖了,双眼皮更明显了,最让人惊叹的是,李小璐胸部的变化,网友戏称:“二度发育成E杯真是神奇。”

    李小璐在北京和睦医院顺利产下爱女“小馨馨”。2012年11月25日是李小璐夫妻爱女“小馨馨”的满月日。随着满月宴的摆设,小馨馨的正面照也被曝光。随后李小璐一组坐月子的素顔喂乳照也被网友疯传,不少网友疑李小璐隆胸喂奶女儿。

    照片中李小璐的爱女“小馨馨”正在妈妈怀里吃奶,而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则在一旁陪伴,这温馨感人的一幕让许多网友表示羡慕。早年曾传出李小璐隆胸喂奶的传闻,而李小璐用自己喂乳的实际行动将谣言彻底的粉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