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 谢霆锋和王菲会结婚吗?

    众所周知,目前谢霆锋和王菲正在恋爱,恋人的恋情可谓是久经波折,从恋爱到分手,再到两个人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离婚后,处于感情空窗期的两个人又重新在一起。两个人的恋情可谓是娱乐圈的传奇,都经历过婚姻后两人会不会在一起呢?关于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
    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

    谢霆锋与王菲两人分手11年后重新又走在一起,锋菲再续前缘。锋菲恋一直都是娱乐记者最爱起哄的八卦。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一年多,就有记者拍到王菲和谢霆锋在北京的一所公寓共度良宵,锋菲复合的消息得以印证。

    事情曝光后,大多数网友却罕见地没有对这对恋人斥责,反而祝福的较多。不少网友称赞45岁的王菲敢为自己而活,敬佩35岁的谢霆锋敢于追求真爱的魄力。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让网友们十分关注。两人如果再度复合,是要跨越两个家庭,三个不同姓氏的孩子,如果这都能再结婚,只能说明两人是真爱。

    近日,谢霆锋在出席电影《惊心破》的发布会,谈到女友王菲之后的个唱演唱会,谢霆锋表示,不会担任其演唱会的嘉宾,怕大家有误会。关于谢霆锋王菲最新消息,谢霆锋的老板杨受成曾代表很多粉丝问了谢霆锋一个问题,问他到底会不会再结婚,可以不回答和谁结婚。但最终,对于这个问题,谢霆锋和王菲都没有正面回答过。

    自从和谢霆锋再度复合后,王菲变成了一个会撒娇的可爱的小女人,而之前和李亚鹏在一起的时候,永远都是一副高冷的女神。看来,王菲的真爱是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