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挺王菲 惹怒龚琳娜夫妇遭炮轰

    近段时间,王菲开演唱会引发了不少争议。在开演唱会之前就因门票过高引发不满,而王菲演唱会直播时,遭到不少网友的吐槽。而近日,高晓松挺王菲再次引发争议。

    王菲演唱会结束后,那英就发了一条力挺好姐妹的微博,随后网友和那英掀起一场激烈口水战。近日,高晓松挺王菲也遭到不少人炮轰,而这一举动让一直热爱中国音乐,并钻研中国音乐发展的龚琳娜夫妇暴怒了!

    早前龚琳娜夫妇就对王菲演唱会的失望程度进行了一次评论,直言王菲根本没有用心对待这一次的演唱会,“王菲这次唱歌的音准确实有问题。还有王菲唱歌的气息也没有控制好。这就说明,王菲这些年就没有好好的练习。从现场实际上看,王菲的有些歌曲的演唱上,并不在状态。”。

    高晓松挺王菲
    高晓松挺王菲

    随着高晓松挺王菲后,龚琳娜夫妇的炮轰一发不可收拾,老锣再发文《不需要骂王菲,自己努力吧!》不仅再批王菲更把高晓松也炮轰了一番,,“在过去的15年里他(高晓松)对推动中国乐坛的发展几乎毫无贡献。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和他粗俗的语言呢?我发现几乎没有任何专业人士敢出来说点什么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气愤。”。

    而接着,龚琳娜更加气愤的对中国乐坛无人敢指责王菲的走音事件再发微博,“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龚琳娜的一番话饱含了对中国乐坛的担忧,而老锣因为喜欢中国音乐而与龚琳娜结缘,文字中也深深透露了老锣作为一个德国人,对中国文化的深深的爱。

    不少网友认为高晓松挺王菲只不过是蹭热度罢了,不少网友都支持一直热爱中国音乐,并钻研中国音乐发展的龚琳娜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