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一家外出度假 生活美满惹人羡

    最近,网上曝出李小璐一家三口外出度假,甜馨学习游泳,相当可爱,李小璐与贾乃亮一起走过多个年头,婚姻生活相当恩爱,幸福美满,如今育有一女甜馨,深受大家喜欢,性格开朗,网友直呼,甜馨注意防晒啊!

    李小璐外出度假
    李小璐外出度假

    贾乃亮一向颇具逗逼气质,一言不合就爬上树,正所谓老婆李小璐所说,长不大的孩子一般,贾乃亮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模仿的小咖秀,简直笑翻天,圈粉无数,深受网友追捧。

    早前,曾有媒体曝出,李小璐在拍戏期间过生日,老公贾乃亮甜蜜探班,送给老婆甜蜜惊喜,并当众亲吻老婆脸颊,甜蜜恩爱,羡煞旁人,可见,两人虽然结婚多年,但是爱情依然如初恋般甜蜜恩爱。

    据悉,贾乃亮私下座驾是一辆奔驰,饱满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车头,相当霸气令人,在街上行驶,相当吸睛。拥有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设计巧妙,引人入胜,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富含多种时尚元素。

    路虎,该车采用远近光一体化式大灯,前雾灯采用个性化的横条式设计,下方配以大面积的网状塑料装饰板,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化元素。时尚霸气,设计前卫,深受大众喜欢。

    李小璐生日获老公贾乃亮相送一辆橘色路特斯Evora,该车采用夸张的设计语言,富含很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整车线条流畅,野性十足,桀骜不驯,外观时尚简洁,视觉效果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