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女孩被弃 爱笑的小姑娘遭抛弃找不到父母

    现在依然有很多困难户的家庭,只因生活的窘迫,不得不将自己的孩子遗弃。在山东菏泽就有一起12岁女孩被弃,流浪街头,好心人多方寻找她的父母却找不到,几乎惊动了菏泽全城的媒体,但她的父母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并没有下落。

    12岁女孩被弃的主角方佳依,短头发大眼睛,齐眉的刘海还是个爱笑的小姑娘。她独自一人在菏泽火车站附近流浪了四五天。一家拉面馆的老板发现然后打电话到当地的救助站求救。电话里的老板说已经发现她独自溜达好几天了,没人管也没人问。

    12岁女孩被弃
    12岁女孩被弃

    救助站的吴站长和工作人员赶到后,方佳依还在拉面馆吃着拉面,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吴站长询问了方佳依的家庭情况,但是她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是很强,对于家庭方面也不愿多说,问其父母更是笑笑不说话,在多次沟通下她说话了,告诉说自己是浙江衡州的,爸爸叫方志军,妈妈叫王慧茹,都在菏泽打工,还说了父母打工的地方和电话号码,但是吴站长都派人去寻找了,不仅说没这两人,连电话号码都是空号。

    吴站长称方佳依一个12岁女孩被弃的事情几乎惊动了整个菏泽,全城的媒体也都在帮忙寻找她的父母,有记者还找到方佳依父母在凤凰城小区租的一间房子,20平米左右,特别简陋,但是通过水电费缴费系统查询到不到半个月前,方佳依父母租的房子还冲过水电费,但按照物业登记的号码拨过去又是空号。

    提及方佳依吴站长语气里尽显怜惜,说方佳依特别惹人喜欢的一个女孩,一般这个年纪的孩子都会吵闹着要父母,可是方佳依却是无所谓,很爱笑,还称这绝对是家里人关心不够。现在方佳依已被送到救助站了,有老师陪着她更开心了,她曾经说她的爸爸在四五天前离开菏泽了,母亲随后也离开了,但是没有给她买火车票,说是钱不够了,所以独自离开了。

    本该是由父母陪伴,无忧无虑上学的孩子却惨遭抛弃了,想来父母是多么的狠心,王毅没有遇到好心人的救助,那12岁女孩被弃,独自一人流落街头遇到什么意外可怎么办?万一不够幸运,那该有多凄惨,愿天下的父母都多点关爱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