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静初男友 温柔贴心的企业高管男友

    张静初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她的感情生活在外人看来还是挺神秘的,关于张静初的感情消息比较少,但张静初男友这一消息在网上流传开来。

    早前就有媒体拍到过张静初与一名男子在家中亲吻的照片,还曾经有神秘男子去北京机场接机,据称该男子的座驾是一辆价值百万的英菲尼迪SUV,张静初见到他之后笑容满面两人看似关系匪浅。就在前不久张静初因为发烧和助理前往了一家私人医院看病,但男友并没有出现。据说之后张静初前脚刚刚到家,男友后脚就直奔卧室去照顾。看来非常紧张张静初的身体。

    从这些表现来看,该名男子极有可能是张静初男友,据悉,张静初男友为兰亭集势联合创始人、董事兼联席总裁文心,自2007年以来负责公司的营销、产品管理和用户体验;2007年到2010年负责负责产品研发。前博客动力创始人,创建了中国最早的博客服务平台(公司于2005年与博客中国合并);其后担任博客中国的副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产品和商业开发。

    张静初男友
    张静初男友

    不管张静初男友是真有其人,还是媒体的捕风捉影。这也是张静初本人的私生活,作为外人,不方便干涉。而且如果到了合适的时机,张静初也会选择公开。

    明星谈恋爱是顶着很大的压力,如果外人太多干涉他们之间的恋爱,会给他们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很多明星分手,有不少就是出于对外界压力的屈服。张静初男友既然这么神秘,那可能就是张静初不想被人知道她男友。

    张静初男友是谁,不能太确定。我们还是给人家明星一些私生活吧。毕竟我们自己也不希望被别人打扰我们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