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 小三传闻是真的吗?

    张静初出道以来饰演过多部经典的电影,其中不乏文艺片和商业大片,《孔雀》、《门徒》、《唐山大地震》等,张静初可谓是一位十分高产的女演员。近两年,张静初突然减量不少,外界纷纷猜测张静初是被封杀了,那么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呢?早期外界盛传的张静初和各大导演暧昧不清的传闻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
    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

    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在拍摄完电影《脱轨时代》后,张静初就很久没有拍新电影了,不少媒体都报道是因为张静初被封杀了。究竟张静初为什么被封杀呢?有网友爆料张静初和一知名编剧顾长卫关系十分亲密,而顾长卫的老婆就是蒋雯丽,蒋雯丽因此和各个导演的老婆一起封杀了张静初。

    该爆料一出,不少网友们议论纷纷。张静初在被问到该新闻时,正面回应了传闻。她表示自己这几年比较懒散,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剧本,因此才没有接新戏。她还表示自己比较纵容自己,这两年,一直在外面旅游家宅在家里看电影,关于那些第三者的传闻,张静初回应称都是网友们编造的,解释过多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张静初自出道以来拍摄的每一步电影都是大导演大制作,她也一度被调侃为“导演控”,在《脱轨时代》是,张静初却选择了一位新人导演,外界难免猜测张静初与之前合作过的导演们关系闹僵了。张静初表示自己对于这些传闻很无奈,但是愤怒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能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