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与男粉丝见面套路深 女主播被骗3万

    近年来,女主播的行业层出不穷,总是听到直播或者某主播的消息,让更多的人对于主播这个职业表示好奇,就在近日,一则18岁女主播被骗3万的消息传遍网络,实则让人惊叹,做主播是怎么被骗钱的呢?

    女主播被骗3万
    女主播被骗3万

    据悉女主播被骗3万的18岁女主播是某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姓赵,一般在直播间她靠唱歌聊天吸引粉丝。在今年的11月赵某的直播间内来了以为自称铁杆男粉丝,特别喜欢聊天互动,而且也在直播间疯狂的送礼物,赵某称每个主播都需要铁杆粉丝,能在直播间带动气氛又能使主播获利,于是赵某便与这位男粉丝热聊了起来,还互相留了号码。随后也相约重庆见面。

    经不住男网友铁杆粉丝的疯狂邀请,赵某便从湖南长沙打飞的远赴重庆与之见面,在机场两人相见相谈甚欢。但是,在见面之后的次日,男网友表示自己的火锅店有急事要处理需要3万块,巧的是赵某手上刚好有3万,所以希望赵某能借给他,赵某出于对男粉丝的信任连借条都没有打,结果借钱后一去不复返了。

    随后,赵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才立即到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报了案,目前这个案件还在继续侦查当中。这才出现了女主播被骗3万的事情。

    网络社交其实存在很多的危机,我们对于未知的对方什么都不了解,千万不可交付信任,女主播被骗3万的事,这次骗的是金钱,那下次呢?所以交友还是需要谨慎的,多少甜言蜜语都是空话,涉及到金钱的时候就不得不防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