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冉莹颖的胸有多大?邹市明和冉莹颖怎么死人的

    自从柳岩以大胸上位之后,就有不少人以她为榜样,以大胸引起网友的关注。作为邹市明妻子的冉莹颖,一向都是以低胸装示人,而她傲人双峰和大胆着装更是美艳十足,那么冉莹颖的胸有多大呢?而邹市明冉莹颖怎么认识的呢?

    可能大家都想知道,冉莹颖的胸有多大呢?是她的胸大还是柳岩的胸大呢?据悉,冉莹颖的三围是34.6-24-35而胸围有D罩杯大,不过柳岩称自爆自己有E罩杯那么大,可见还是柳岩的胸大一点。

    而至于邹市明和冉莹颖的认识全靠缘分,两人是在2006年4月19日遵义的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当时他们俩都是嘉宾,就互留了电话。随后两人之间就是不停的电话、短信。有一天送冉莹颖回家时,邹市明主动牵起了冉莹颖的手,两人从相识到正式交往只有5天的时间。

    冉莹颖的胸有多大
    冉莹颖的胸有多大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冉莹颖的胸有多大了,和我们的女神柳岩比起来,冉莹颖还是略逊一筹。虽然冉莹颖身材比不上柳岩,但也不影响大家对冉莹颖夫妇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