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女主播被骗 会网友切记三思谨慎

    18岁女主播被骗,谁能想到,骗子竟然是网红女主播的“铁杆粉丝”!据了解,被骗的网络女主播姓赵,骗子是她直播间的一位“疯狂”男粉丝,经常在直播间疯狂的砸礼物。“男粉丝”是如何行骗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18岁女主播被骗
    18岁女主播被骗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骗子“粉丝”经常与女主播互动聊天,并频繁的送礼物,很快的获得了主播的信任。经不住“粉丝”的再三邀请,女主播于12月27日只身赴重庆与这名罗姓“粉丝”见面。开始时非常顺利,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这天晚上,“粉丝”为女主播在酒店开了一间房,自己住到了主播隔壁的房间。18岁女主播被骗,“粉丝”的一系列行为使主播对其十分信任。女主播告诉记者,二人本打算第二天在重庆游玩观光的,可“粉丝”却突然表示自己的火锅店出了急事急需他去处理,女主播深信不疑。

    28日下午,“粉丝”希望女主播能借给他3万元现金,因自己的火锅店急需这笔钱去处理急事,并再三保证会马上归还。由于她对“粉丝”十分信任,爽快的拿出了钱包里的三万元现金。可是,“粉丝”拿钱后突然消失了,一去不返。女主播瞬间明白自己被骗了!

    18岁女主播被骗,警方也介入了调查。警方提醒,“铁杆粉丝”是在一步步取得女主播信任后才开始行骗的,女主播是一步步落入“粉丝”的陷阱的。并提醒大家会网友需三思而谨慎,切勿被其表象所迷惑,否则等待你的将是一重又一重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