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4次单身潮 单身狗竟然会有这么多

    中国第4次单身潮,这次的光棍节又再次掀起了单身潮的热议,这样的疯狂真的好吗?由于现在的人特别习惯单身,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已经没有了像以往那样的亲密,每次的聚会已经不是几个人结成队一起在那里聊天了,而是成为了一名忠实的低头族。

    中国第4次单身潮
    中国第4次单身潮

    每天低着头不断的玩弄着自己的手机,就算在无聊,也不想聊天,这样的生活方式怎么能促进互相的感情呢。中国第4次单身潮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在现在的社会发展中,女孩子已经不再是以往宅在家里的闺中女孩,等待着父母的指婚然后就嫁人这样的方式来了,而现在的女孩不仅经济独立,人身也变得独立自主,现在都有把这类女生叫“女汉子”。

    其实这也算是因为女孩身边没有了可以依靠的人,只能靠自己,这样久而久之的生活着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就没有这个必要去找一个男朋友,或者去为对方负责,一个人的生活还更好。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得不让这单身潮的风暴来临,中国第4次单身潮的来临,也是因为男生没有起到男生存在的作用。

    而女生呢,太坚强,没有让男生有对她进行保护欲的想法,久而久之,单身狗越来越多,这已经变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除非,女孩不再这么独立,男生能在那些女孩子做不到的情况下的起到作用,让女孩子觉得男孩子是必需品的时候,估计就没有了中国第4次单身潮的事件发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