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什么都要手续费的今天

    现在什么都要收费,所以有必要搞清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2014年阿里巴巴CEO马云叔叔推出的支付宝这个软件,收到了大众的点赞。这款软件不仅有网络支付功能,还可以转账、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个人理财、购买火车票飞机票等功能。支付宝这个软件安全、快捷,这可是懒人必备的软件,简直就是懒人界的福音。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里有个强大的功能叫余额宝,什么是余额宝呢?余额宝是一个理财大师,是用户使用余额和借记卡的方式购买的。余额宝的功能是放进去的钱能够在第二天的工作日开始收益,余额宝的钱也可以支付,可以信用卡还款。

    支付宝从2016十月份年开始对用户提现会产生服务费,超过免费额度的部分都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那么余额宝还信用卡又是怎么收费的呢?余额宝还信用卡收手续费分两种:一是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还款的信用卡用户名是本人的话就不收取服务费,到账需要两个小时。

    二是给别人的信用卡还款,还款的信用卡的用户名不是本人的,那么就会收取服务费。每笔收取0.2%的服务费,服务费最低收取两元,最高收取五元。余额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是本人的信用卡就不会收取服务费。不过有很多银行是不支持余额宝还信用卡的,所以办信用卡的小伙伴在办卡之前要问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