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俊晖是哪里人? 何处山水养育出台球小王子

    丁俊晖是哪里人呢?网上他的迷妹们争论不休。这位80后的青年,从开始进行台球比赛至今,已经是大满贯选手。而从丁俊晖2000年获得亚洲邀请赛季军开始,“神童”的光环便伴随着他成长。所以,这样一个台球神童是哪里人,成为了众人探究的问题。

    有人说丁俊晖是上海人,其实不然。丁俊晖出生在江苏省宜兴市。也是在江苏省宜兴市成长起来的。在宜兴,他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替父亲打台球赢了父亲的对手,此时他的父亲意识到了丁俊晖在台球上是有天赋的。于是这位老人自此便开始有意识地培养丁俊晖练习台球。

    而为了让丁俊晖能拥有更好的练习环境,他的父亲还将他送往上海进行台球练习,因此有一部分人一直以为丁俊晖是上海人,其实他是江苏宜兴人。

    小学毕业以后,丁俊晖便毅然放弃了学业,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台球练习之中。他果然不负众望,在2002年的亚洲锦标赛中摘获得了冠军的荣誉,也为中国赢得了第一个台球亚洲锦标赛冠军。而后,丁俊晖开始在世界台球比赛上披荆斩棘,一路向前,从亚洲冲向世界,成为了世界冠军。

    丁俊晖是哪里人,相信大家也有了了解。好山好水养育出好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丁俊晖能再接再厉再次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