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排行榜有哪些 投资须知收益排名

    到底什么是指数基金排行榜呢?如今的人们越来越有投资的意识,过去的人们认为只要把钱存到银行就可以万事大足了。但他们并不知道钱存在银行或者放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少”,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还存在一种东西叫做通货膨胀。

    指数基金排行榜
    指数基金排行榜

    这导致了即使把钱存起来,钱会变得越来越不值钱。而如今,越来越多人都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这就导致了越来越多人开始进行投资、理财。有的人选择股票投资,因为股票收益高。有的人选择基金,虽然收益没有股票高,但风险也相对小很多。而基金也有不同的种类,其中指数基金也是人们的投资热门。

    首先,我们要清楚什么是指数基金。指数基金就是以特定指数为标准的基金。我们常听到沪深300指、纳斯达克100指等等,这些就是指数基金。我们来看看今年指数基金排行榜。第一名至十五名分别是:天弘中证计算、交银中证互联、长盛中证证券、大成中证互联、华安创业板5、融通证券分级、鹏华互联网分。

    鹏华证券分级、鹏华证券板分、华安中证全指、天弘中证移动、天虹创业板A、融通创业板指、银华中证国防、富国中证全指。以上就是2016年指数基金排行榜。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因此即使基金的风险要比股票低,但在投资时也是要十分谨慎和小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