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打不吭声 王思聪为什么被打

    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而王思聪自从开了脱口秀《小葱秀》之后,便曝出了无数八卦新闻,甚至都可以赶上卓伟了。近日,王思聪自爆曾经被别人打,甚至还被送进医院,那么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呢?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呢?

    作为首富之子,王思聪可是无人不识,即使骂遍娱乐圈明星大咖也无人敢惹。但王思聪被打又是怎么回事,谁会敢打他呢?近日,近日王思聪在《小葱秀》再次大爆猛料,述说自己惨遭暴打的过程。

    据王思聪回忆,当时他在东北与三个朋友一起撸串,二对二拼酒。结果其中一个人酒量不佳、酒品也差,喝不过就耍酒疯开始找茬,双方都是酒过三巡情绪高涨,于是立马争吵起来,争吵之余还和隔壁桌起了冲突,于是便有人王思聪被打的一幕。

    王思聪被打
    王思聪被打

    混乱之中王思聪为了保护朋友,脑袋被瓶子袭击砸中,王思聪称那酒瓶还不是空瓶,是个装着酒的实瓶,一瓶酒砸下去脑袋上瞬间开瓢,送医后缝了6针。主持人追问“那个打你的人还活着么?”,王思聪竟然一脸平静的说,不打算找回这个面子了,因为那个人脑子不太灵光。

    对于王思聪被打,完全是个意外,在大家都喝高的时候难免会做出些过激行为,但事后王思聪能不计较,还是值得赞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