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女演员秦岚忍气吞声?

    近年来喜剧类的节目层出不穷,《跨界喜剧之王》也上了当下观看的热度,各类演员明星纷纷在节目中尝试转型,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男女演员的对手戏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入戏深时很有可能发生尴尬的场面,就在近日播出的《跨界喜剧之王》中,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一时一起热议。

    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据悉看完这起节目的观众都吓了一跳,在秦岚搭档男演员演小品的一幕,有网友晒出截图,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了,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接下来的一幕,是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是有节目配音的,而第二次没有,秦岚直接打了,还真打。

    对于此事,网上的不同观点开始争议,有人认为是被男演员当众袭胸了,剧本上本来只打一个耳光的,秦岚怒了才连扇对方两个耳光,有人认为男演员是不小心碰到的,随后手也很快从秦岚胸部滑倒腋下,是入戏太深没有把握好手的位置,更有网友看后都不淡定了,直击男演员有病,猥琐十足,还批节目无下限。

    节目录制遇尴尬的事情其实也时有发生,但是像被男演员当众袭胸的事还是第一次见,如果事情属实,女演员秦岚就甘愿忍气吞声?如此狗血的一幕被扒出,目前两个当事人都没有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