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 曾发微博要打吴迪

    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就是大家热议的话题,除了是万达集团的公子,富二代之外,在王思聪身上最多的话题就是女人了。王思聪的后宫佳丽们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很多人更是戏称王思聪为“国民老公”,这位“国民老公”话题一直不少,赚起钱来也是井井有条,非但没有败家,反而为他们的集团创造了很多的收入,那么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呢?

    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可谓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个话题了,听到王思聪被打,他的后宫佳丽们可就坐不住了,纷纷想知道国民老公怎么可能会被打呢,谁究竟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对国民老公下手,那么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王思聪主导的一档选秀节目《hello女神》的录制现场,王思聪饶有兴致的观看女神们的比拼才艺,突然直播的镜头中冲出一名男子,径直走向王思聪,对着前面的凳子就是一脚,幸好有保安在场,不然那一脚可就是踢到了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身上。从视频显示来看,该名男子显然有备而来。

    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

    那王思聪被打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猜测王思聪被打是因为其之前在朋友圈发的一个叫做吴迪的女孩,称见对方一次打一次,虽然事后王思聪发了朋友圈撇清了关系,但是网友们依然不买账,王思聪被打就是因为这个女生的男友来找王思聪寻仇了,但是事实真相如何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