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宇整容 整得让人一下子就看出来了

    华晨宇,是凭借着《快乐男声》总冠军的身份出道的。按理来说,是个实力派唱将,但华晨宇整容的消息传出,让很多人大惑不解,凭借着唱功不就行了,而且华晨宇的外貌还过得去。

    华晨宇在微博上晒出的一张照片,从照片中看去,花花神情憔悴,眼里还布满血丝,还是个呆萌的花花。如今那张尖尖的瓜子脸赫然出现在网友眼前,让大家吃了一惊。华晨宇早前鼻翼宽大,而且还稍微有点塌。

    华晨宇整容
    华晨宇整容

    其二就是下颌骨那块地方,华晨宇的侧脸下颌骨咬肌那里较方又有棱角,如今在这张照片却消失不见了。有网友觉得,如今的华晨宇不仅撞脸了李准基,还撞脸了权志龙,像极了两人的混合版本呢!于是,网友纷纷猜测华晨宇整容。

    假如华晨宇晒出的那张照片是真的没有经过任何修图的话,那就神奇了。华晨宇简直就是越长越帅了,如果对比华晨宇高中时候的样子,那就是一个天一个地,是屌丝与男神之间的差距。不过照片这种东西,也不可信。说不定华晨宇在图片上作了一些修图。或者网友拿出之前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刚好是差距巨大的呢。像拍照这种事情,如果从不同的角度来拍摄,得出的效果也是不一样。

    华晨宇整容,我是不相信的。这么呆萌可爱的花花怎么可能会像俗人一样整容呢。毕竟,做自己才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