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韩国综艺节目有哪些 成龙称只给宋智孝电话号码

    提到功夫巨星的成龙大哥,大家想到的一定是他在一部部电影里精彩的动作吧。不少人的印象中,成龙大哥鲜有参加综艺节目,但其实也有一两次成龙韩国综艺节目的。想必很少人知道成龙韩国综艺是指成龙上过韩国哪些综艺节目吧。下面就来说说有哪些成龙韩国综艺节目。

    成龙韩国综艺
    成龙韩国综艺

    可能有些人只依稀记得成龙大哥就上过《快乐大本营》而已吧,而成龙韩国综艺节目有些人可能听都没听过。成龙韩国综艺,有一次是在2011年12月,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man来香港拍摄特辑,不过成龙是以影响的方式出现的。这应该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成龙韩国综艺经历吧。真正意义上的成龙韩国综艺节目,其中就有2013年3月,参加电影的宣传活动时,就参与了runningman的录制,那一期还称是“成龙特辑”。

    成龙韩国综艺节目里,成龙的出现让主持人都十分兴奋,哈哈急着和成龙自拍合照,更笑称患了“成龙病”。一哥刘在石则不断发出感叹词,表达自己见到成龙时的惊讶。节目录完后,RM的导演赵孝贞对韩媒表示:“成龙很有趣,没有世界明星的架子,非常洒脱。我们一起开心地完成了拍摄,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当时,在没有提前告知的情况下,成龙忽然登场,让runningman成员都很吃惊。

    赵孝贞称“大家事前都不知道,一直到录制前都没有确定。这种状况下,成龙的出现真的让人很兴奋。”看来成龙韩国综艺节目的表现还是得到不少人的好评,也难怪会有这么多粉丝喜欢成龙大哥,在成龙韩国综艺节目里,年龄已经不小的成龙大哥十分卖命演出,不顾一切地又蹦又跳,更一度险些摔倒在地。在与7位主持人对答时,成龙也非常风趣幽默。

    当李光洙让成龙猜年龄,成龙毫不犹豫报出“45岁”,让李光洙大感崩溃,慌张地反问成龙:“您真心这么觉得吗?”Gary向成龙索要电话号码,成龙不假思索地拒绝,并指指宋智孝说“只给女生”,让现场笑声一片。当然了,也许成龙韩国综艺节目不止这些,但这些已经足够看出成龙大哥现在虽然取得不少的成就了,但待人待物的态度还是那么亲切,一点巨星架子都没有,而且综艺感十足,这样优秀的演员自然深得观众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