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宇整容 华晨宇成了李准基和权志龙的组合体

    华晨宇是凭借着《快乐男声》总冠军而被大家所熟悉的,后来因为他的音乐才华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不过他的走红,还伴随着华晨宇整容这类消息被传出。

    华晨宇在大家最初印象,还是个呆萌的花花。如今那张尖尖的瓜子脸,网友们称,华晨宇这是怎么做到的啊!在华晨宇陷入整容风波中,有“好心”网友就为大家曝光了一组疑似华晨宇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从照片中来看,网友们纷纷猜测到,华晨宇至少整了两个地方,一是鼻子、二是下颌骨。

    华晨宇早前鼻翼宽大,而且还稍微有点塌。其二就是下颌骨那块地方,华晨宇的侧脸下颌骨咬肌那里较方又有棱角,如今却消失不见了。有网友觉得,如今的华晨宇不仅撞脸了李准基,还撞脸了权志龙,像极了两人的混合版本呢!要承认的是现在的华晨宇简直要帅上天了!!如果华晨宇整容是真的,那华晨宇整容是成功了。

    华晨宇整容
    华晨宇整容

    华晨宇整容,似乎被细心的网友找到了证据,不过单从面貌上来看,华晨宇整容不太可靠,原来下颌骨较方又有棱角,后来消失了,可能是因为人家脸型变化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外貌发生变化,也没什么可以奇怪的。

    华晨宇整容只不过是凭借一两张图片断定的,实际上华晨宇整容是真是假,就难以断定了,因为华晨宇作为歌手,他的图片肯定多如牛毛,有一两张不同的差异较大的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