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晨宇个人资料介绍 家世背景不简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华晨宇,这两年他变得低调很多,主要还是因为和张碧晨未婚生女。其实,华晨宇的家世背景不简单,爸爸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华晨宇个人资料介绍。

    背景
    背景

    资料显示,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省十堰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作曲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2014年1月,首登央视春晚舞台;同年4月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一季》。

    华晨宇“家里有矿”,父亲华福雄是湖北某矿产公司的副董。虽然很有钱,但华晨宇父母很早离婚、华晨宇是跟着父亲长大的,父亲做生意很忙,陪他的时间很少。2021年1月22日,华晨宇发文承认与张碧晨有一个孩子,张碧晨也发文承认此事;同日,华晨宇方表示,双方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