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 尽显老态吓哭粉丝

    随着直播越来称为这个时代的潮流,近日陈冠希也开始玩起了直播,但是当年稚嫩的小鲜肉如今尽显老态,因为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胡子都不刮就出镜,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的多了,咋一看还有点像本山大叔呢。

    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
    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

    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并在ins上与网友亲切互动,但是颜值却下降到了一定的水平,网友直呼岁月对陈冠希做了些什么。陈冠希是歌手、演员。2000年在乐坛出道,2002年因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刘建明而崭露头脚,也发行过多张专辑。

    虽然他英俊多金,痞子的气质深受粉丝的喜爱,而且也绯闻不断,每次的曝光她都宣布上一段感情结束,也因此他也背负了很多臭名,最轰动的是在08年的艳门照事件,由于天涯社区发布的一系列陈冠希和一些女星的私密照艳照,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事发后更是引起了多方关注,也让很多女星因此倍受牵连。

    为此次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东亚娱乐的老板林建岳垫支了广告赔偿金,但是过后陈冠希欠债不还,在林建岳下最后通牒也并未还款。一次在接受香港媒体有限电视台专访时不悦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在社群网站怒飙粗口遭到电视台封杀,不过传言被说并无此事。

    此次陈冠希玩直播素颜出镜,想必也有博得很多粉丝,但是如此素颜显老态,不知网友的是否接受呢?或者说粉丝早已挥泪了。演艺圈艺人的纷纷扰扰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希望每个艺人在自己的空间里发展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