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 冯绍峰新女友是谁?

    娱乐圈中的明星情侣一直以来就很多,不过很少有能够一直走下去的。其中冯绍峰与倪妮的恋情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可以说是“大叔恋”的现实版,冯绍峰比倪妮足足大了十岁。然而没想到后来冯绍峰竟然和倪妮分开了,那么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呢?冯绍峰的新女友是谁,倪妮是否也找到了新的男朋友呢?

    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
    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

    据悉,倪妮出生于1988年,有着美丽的外表和迷人的气质。倪妮进入演艺圈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冯小刚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倪妮在电影里面担任主角,身着旗袍美到让人窒息。

    爆红之后的倪妮一直上演不断,不过好作品似乎就很少了。后来还拍了电影《等风来》、《我想和你好好的》、《匆匆那年》以及《新娘大作战》等等,虽然作品很多,但是再没有哪一部作品能超过曾经的《金陵十三钗》了。网友表示十分可惜,不过会继续期待她的作品。

    除了演艺作品之外,倪妮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与冯绍峰的感情在整个娱乐圈里有十分有名,所以至今都有很多人不解,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二人明明很相配。

    据知情人爆料,冯绍峰出生于1978年,比倪妮大了十岁,这一年龄差距让二人之间本身就存在着一定的代沟。另外,倪妮在私下里是一个十分不成熟的少女,内心年龄比实际年龄还要小,这样一来冯绍峰就会受不了倪妮。或许这就是冯绍峰为什么和倪妮分手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