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当年小鲜肉风采不再

    近日,陈冠希素颜玩直播在ins上与粉丝亲密互动,偶像暖心行为未被提及,反而胡子不刮出镜引发网友热潮“像本山大叔”。根据小编回忆这已经不是网友第一次这样评价了,自从陈冠希重新出现网友视线里,素颜状态不佳的时候,总被网友戏谑像“本山大叔”,当年小鲜肉风采不再。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陈冠希于2000年在香港出道发行音乐专辑,2002年出演电影《无间道》少年刘建明一角崭露头角,被人熟知。此外凭借良好的外形和痞帅的自身风格迅速走红,嘴角邪魅一笑,就是女生想象中的大众情人。

    高颜值的优势导致陈冠希私生活方面也分外精彩,2011年10月30日,被曝与香港嫩模谢芷蕙舌吻照片,可能怕恋情被曝影响,随即11月1日下午,谢芷蕙单方面称已分手。

    2016年5月,陈冠希与大陆名模秦舒培街边大方接吻,承认恋情。这样看来,陈冠希对长腿细腰模特是情有独钟啊。陈冠希采访时接受香港媒体称:“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两人感情稳定,陈冠希还一度怒发为红颜,炮轰林志玲。也许正是爱情稳定,陈冠希素颜玩直播才敢做自己不修边幅,不知道女朋友秦舒培内心作何感想?

    然而令小编唏嘘的是,当年阳光活力的美少年,对比“艳照门”一女主角阿娇随便一个自拍美颜就能上头条,今日只能凭借“陈冠希素颜玩直播”,“陈冠希炮轰林志玲”吸人眼球这样来拼流量。在从古到今都是颜即正义的看脸时代,还身处娱乐圈的陈冠希老师,还是请多多爱护自己的形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