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住在北京最高价的地段

    陈道明在大家心目中都是一个很正经的演员,而且也是实力派的男演员,最近被传出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这令人大跌眼镜。

    陈道明是喝天津海河水长大的演员,到北京进修发展前他曾是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的学员,跑过好几年的龙套。陈道明的家原来就在重庆道163号一幢典型租界时代三层洋式小楼的一楼,他就是在这里出生的。

    而老婆杜宪怀孕前后跟陈道明回到天津就住在一楼的那间小屋里,他们的女儿也同样是在天津出生的。陈道明和杜宪结婚后,一直没有固定的住处,直到女儿出生后,才分到了房子。

    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

    那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职工宿舍,成名之初的陈道明一家就曾在这里居住过。陈道明是属于那种中年成名的明星,在他早年的时候,生活并不奢侈,过得跟普通人差不多。只是在他女儿出生之后,才搬进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职工宿舍,这一家的人过得也挺普通的。

    但是随着陈道明的名气也来越高之后,陈道明一家人的生活就逐渐进入了上流社会。陈道明是凭借着《康熙王朝》片酬翻了好几番,从此登上了中国男明星收入排行榜的前列,目前陈道明电视剧每集片酬是15万,高居男演员之首,每单广告代言的身价是300万,如果他愿意接,一年接五六个不在话下。按照这种片酬和广告费。如果,陈道明真的缺钱的话,一年他就可以赚个4000多万。一年收入高达4000多万,他的住宅就肯定不简单了。

    陈道明的最新住宅是北京的碧海方舟,而新别墅碧海方舟位于北四环与京承高速黄金交叉点,这里的独栋别墅为西班牙风格,纵深排列,迤逦舒展,整幢别墅区只有52幢独栋别墅,每栋别墅售价在2000万元左右,价位最高的别墅是3000多万。这对于陈道明来说,这价位是微不足道的,陈道明的最新住宅放在明星的住宅里面排行,也是排在前列的。明星的住宅,一般的人真的是做梦都不敢想,但陈道明的最新住宅还是他们的住宅中的奢侈住宅。说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不是没有道理的。

    陈道明除了他的最新住宅引人注意外,他的豪车也是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他有1辆路虎、2辆奔驰、1辆别克,还雇了一个司机,其中的路虎还是限量版的,全世界就只有100辆,真的是有钱也买不到。陈道明住宅和豪车就足以让人感叹了。陈道明奢靡生活堪比皇帝,其中虽有夸张成分,但也有事实基础。对比与陈道明奢靡生活作为一般人,也只能望其项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