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揭秘国际章最终嫁给渣男的原因

    此前,关于章子怡为女儿庆生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众所周知,汪峰和章子怡是在去年5月结婚的,当时还在网上引起了一片的争议,很多人都说章子怡嫁给汪峰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那么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章子怡嫁给汪峰的原因。

    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
    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

    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与家人一起为女儿醒醒庆祝生日的合照。并po文:“醒宝今天一周岁了”照片中,章子怡穿着一件黑色短袖连衣裙抱着醒醒盘腿而坐,两旁是丈夫汪峰以及汪峰大女儿,四人甜蜜面向镜头。大家都知道,2015年5月10日,章子怡和汪峰注册结婚,随后因为网友一片争议,对此很多不明白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

    相信大家都知道汪峰曾经结过婚,也有过很多任女朋友,在很多网友眼中汪峰是个名副其实的渣男,而章子怡也曾和央视主持撒贝宁相恋过,单看外貌相比,明眼人都知道撒贝宁比汪峰好,可是章子怡最终却选择了汪峰,起初很多人都替章子怡感到不值,但认真的想一想,两个人只要适合好像没有什么值不值得,不过对于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的原因至今仍然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在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刚曝光的时候,并没有太多人看好,但最终两人还是结婚了,章子怡和汪峰的爱情验证了时间的重要性。在一个恰到好处的时候,遇见一个你能正在欣赏的人,彼此结合是最美好的事,至于章子怡为什么嫁给汪峰的原因,大概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最后,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