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 可能会有影响

    大多数人有急需用钱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在网上贷款,因为网上贷款简单方便、下款快。长期下来就形成了有在网上贷款的习惯,那么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影响车贷吗?看完下面的答案就知道了。

    经常网贷但没逾期可能会影响车贷。网贷分为两种,一种是上征信的网贷,一种是不上征信的网贷。如果用户办理的是不上征信的网贷,那么不管办理多少网贷都不会影响用户的个人征信,如果用户办理的是上征信的网贷,那么即便是网贷没有发生逾期,短期内频繁的申请网贷,其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也会把用户的个人征信弄花,可能会对车贷审批产生一定的影响。

    另外车贷也分为两种,一种是银行车贷,另一种是金融服务机构车贷,银行车贷对用户的个人征信要求更高,金融服务机构对用户的征信要求相对要低一些。经常网贷,一般只要没有逾期是不会对用户在金融机构办理车贷造成影响的,只是在银行办理车贷的话可能会产生影响,另外网贷太多,负债率太高也会对车贷审批产生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