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款次数多会借不到款吗 这些原因才是关键

    现如今,许多人习惯性去网上办理借款,但最后却没有一个想要下款,觉得非常怪异。那么网上借款次数多会借不到款吗?其实下面这些原因才是关键的。

    若办理的是会上征信的小额贷款产品,不论是否顺利通过审核都会影响日后信贷业务的办理,不过并非一定无法贷款,主要还看借款平台的风控严格与否。因为短期内频繁贷款,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多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风控严格的贷款平台就会认为借款人资金紧张,还款能力弱,一般是不会给通过的。

    网上借款次数多借不到款的原因:1、征信变花。网上借款次数多了,不一定每个都能下款,但只要有上征信的贷款,不成功也会留下贷款查询记录。而这类记录属于硬查询记录,短期内次数太多,借款人的征信就会变花,从而让还款能力受到质疑,借款人平台就会因为借款人借贷风险过高而拒批款。

    2、多头借贷严重。在多个贷款平台能借款未必是好事,征信上有超过4家以上的贷款机构放款的话,就属于多头借贷,而且数量越多越严重。若是再去办理信贷业务,就会被认为借款动机不纯,存在以贷养贷的嫌疑,贷款平台担心风险也不会同意批款。

    3、总授信额度高。相关规定金融贷款单户最高限额20万元,每个贷款平台评估借款人授信额度时,都需要根据刚性扣减原则减去已经占用的授信额度,然后再确定最终可贷额度,若是授信额度较高,无授信空间,借款平台是不会批款。

    4、征信负债较高。多个平台办理成功,未还清的欠款就会计入到负债,会有借款人通过负债率来判断其还款能力,若是超过了50%,那么就认为其属高负债,一旦负债率达到了50%,那么便无法再还款。

    总之,网上贷款数量太多的话,对于后续的信贷业务的办理是有负面影响的,所以,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申贷,不要过多的追求申贷数量。